师大快讯

化材学院“党员示范工程”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 时间:2020-12-2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 陈静)12月16日下午,化材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活动由化材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陈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学院部分辅导员,分党校全体学员以及来自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培训班班主任陈静对本学期党校工作进行总结,宣读了2020年度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现场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随后,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的成果展示——“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初选,共推荐10名选手参加决赛,这10名决赛选手中,有刚发展的预备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也有进校后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比赛中,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党和国家在发展中生动感人的事例,将典型人物和鲜活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形式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现场同学深深地为之触动,掌声不断。会后,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为党员寝室挂牌、亮身份,叮嘱党员同学要做好表率,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化材学院“党员示范工程”是学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青年大学生身边飘扬,让党的基因在青年大学生中生动传播,并通过示范工程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勇于担当、争做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