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研途送温暖,情系考研人——美术学院走访慰问2021届考研学子

  • 时间:2020-12-2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美术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鼓励美术学院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前压力。近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文武通过深入寝室、教室、发放慰问品等形式,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走访中,关心询问学生近期学习状况,了解复习进度。朱琳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学会劳逸结合,务必保持定力,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表示,若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

学院还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为梦想而战”考研加油包,其中包含考试必备文具、“暖心”考研寄语卡、牛奶、棒棒糖、水果等,为同学们送上考试倍“棒、马到“橙”功的美好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暖心感动,表达了坚持到底、争取考出好成绩的决心。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学生考研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先后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现场指导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及考研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活动,在全院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更多学生积极考研深造。

编辑:文武
预审:朱琳
审核:杨穆龙

上一篇:物电学院第七届“行知杯”创新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校举办师范生信息化素养教育研讨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