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

  • 时间:2021-12-20
  •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 作者:江锐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数统学院在行知楼召开全体研究生班会,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教育引导研究生树立规矩意识,培育优良学风。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江锐、刘雨倩、陈华玥重申了学院关于研究生请销假的相关管理规定,通报了近期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案例。

芮先红在会上介绍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和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目前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制度。他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学生漠视甚至违反规章制度可能引发的后果,强调了在疫情防控阶段按照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的重要性。他要求研究生要强化角色自我认知,履行好学生、学长、公民的角色职责,切实加强基础文明修养。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