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附属中学开展2021年中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 时间:2022-01-05
  • 来源:附中
  • 作者:李居旖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育教学效果,充分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教师的教学风采,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发展,2021年12月28日、30日,附属中学在学校萃文楼录播教室开展2021年“用好新教材、研究新高考、培育时代新人”中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评委组由党委书记、校长马林,副校长吴树烈、章志学、夏吉中、毛宣海,校长助理翟佳,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各学科教研组组长组成。

授课教师精心备课,积极探索,巧妙设计教学环节,导入自然,重点突出,课堂教学特色鲜明、生动风趣,思维活跃,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课程之中。本次优质课评选包含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共十个学科。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优质课比赛评选方案》(2017版),按照个人申报、组内初评、择优推荐、现场评议的评选流程,经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

编辑:赵峰
预审:夏吉中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外籍教师迎新座谈会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