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学校组织召开外籍教师迎新座谈会

  • 时间:2022-01-05
  •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 作者:韩笑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2021年12月31日和2022年1月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学校组织召开专业类外籍教师和语言类外籍教师两场迎新年慰问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孝荣、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葛亚东、全体在校外教、相关外教联系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外籍教师们围绕2021年自身在校工作、生活的情况与问题先后发言,并就外籍教师参与教学考核、职称评定、后勤保障、汉语学习、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葛亚东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新年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国际交流合作处会尽快将外籍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反馈至相关部门和单位,以切实帮助并解决外教们在校工作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外教们的学校归属感。

张孝荣表示,外教一直以来都是外国语学院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非常感谢他们这一年在教学、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疫情以来,为了不影响工作,部分外教已经两年多没能返回自己的国家,对于他们的付出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葛亚东再次提醒外教在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继续配合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沟通联系,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