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 时间:2022-01-05
  •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作者:何馗馗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11个支部书记对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和测评。学院党委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1年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述职报告。

蒋学波指出,从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看,2021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支部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党建工作水平有提升。他指出,2022年各支部书记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实支部工作,把党支部打造成立德树人的坚强堡垒;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成果,促进学生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要严格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深入思考“党建+”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学科发展等工作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