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四次董事会

  • 时间:2022-05-20
  •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作者:韩瑞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9日下午,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四次董事会会议,研究讨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划转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公司董事长朱家存主持会议。公司董事王爱民、台启权、胡金戈,监事郑继辉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吴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朱棣、法律顾问吴世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运营以来校属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目前完成清理关闭“僵尸企业”、空壳企业16家,正在办理注销手续企业1家,正在办理脱钩剥离手续企业1家,保留企业5家和参股企业1家股权均由安徽师范大学划转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安徽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6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讨论稿)和《安徽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朱家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阶段取得的改革工作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和资产经营公司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省教育厅、财政厅要求,坚持国有资产体制改革方向,厘清产权和责任关系,不断优化国有资产配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