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物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12月1日,物电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研讨,以主题学习会、专题讲座、党课、形势政治课等形式组织师生参加学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11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就专题学习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11月26日-12月5日,各支部分别围绕主题开展特色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学院党政一把手将分别到班级讲授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12月1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娟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专题讲座,讲座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娟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努力学懂弄通悟透,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具体工作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意义,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联系学院发展实际,聚焦重大问题,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李娟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包容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而努力奋斗。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