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蔡张飞同学参加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总结分享会

  • 时间:2020-12-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体育学院 学工部 校团委12月22日下午,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总结分享会暨2020年度推报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大学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李辉、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全国学联驻会主席孙文财、长安大学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我校蔡张飞同学作为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代表参加活动并上台领奖。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在致辞中勉励广大同学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自强不息,奋勇前进,以大学生自强之星们为榜样,志存高远、扬起理想风帆,脚踏实地、磨亮青春底色,勇立潮头、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绚丽绽放。

17F81

蔡张飞同学上台领奖

10E24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讲话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共寻访产生了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和219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校推报的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蔡张飞从辍学少年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以优异的专业成绩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青年榜样,由他创立的军事体验教育创业项目带动更多退役士兵找到前行的方向。会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还同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座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于成长成才的感悟和思考,勉励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勇于砥砺奋斗,创造优秀业绩。

19361

俞敏洪与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合影留念

据悉,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活动共产生了13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5000多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提名奖奖学金获得者。我校2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8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5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他们发挥了良好的朋辈教育和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