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新版大学生记者团网站正式上线 打造融媒体校园平台

  • 时间:2021-01-0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夏卓妍)12月31日,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官方网站(https://jzt.ahnu.edu.cn/)正式上线。一个安徽师范大学融媒体化的校园平台正式开启。

该网站以“尊重事实真相,传播师大精神;做好校园宣传,讲好师大故事”为核心理念,设置丰富的立体网站内容,呈现多媒体化界面。网站共设8个一级栏目,16个二级栏目,主要包括:站内公告、青媒在线、数据青媒、影像青媒、图说师大、青媒风采、中大在线、中青在线。同时,特别增设“在线投稿”“交流论坛”版块,在校师生可线上进行投稿交流,实现“全动员”“全参与”“全覆盖”的大宣传格局,成为学校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线上平台。

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融媒体中心)隶属于我校党委宣传部,分设综合办、校广播台、采编中心、校报编辑部、新媒体中心(官Q、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记者团赭山分站等职能中心。新时代下的大学生记者团将努力践行“四力”,做好校园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切实有效打造师大品牌,传递师大精神。

广大师生可通过点击:新版大学生记者团官方网站链接(https://jzt.ahnu.edu.cn/)访问网站。

编辑:杨穆龙
预审:徐成进
审核:王刚

上一篇:【聚焦课程思政】新闻与传播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与发展

下一篇:学校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