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参加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时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 时间:2021-03-1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校办公室)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之际,3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同志沈家仕、丁万鼎、王肃、罗履端、朱典淼、高家保、吴必永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操伊芬主持。

会前,党支部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学习材料。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和2021年近期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操伊芬通报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任务举措。随后,大家围绕党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动力。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胡朝荣认真听取和记录下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就一些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校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待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学科、人才、教学、科研、平台等各方面建设,以专项债等为契机,进一步合理确定三个校区功能定位、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条件,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