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电视台】安师大文学院暑期庐山义务支教

  • 时间:2019-09-16
  • 来源:
  • 作者:张鑫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安徽卫视《新安夜空》栏目报道我校文学院赴九华山风景区义务支教事迹。我校学生朱浩天作为支教团队成员之一,接受了电视台记者采访。他说:“我想我把在大学里面收获的知识,传递给这里的孩子们。这里的孩子们也很渴求一些新的老师带来新的知识和见解。于我个人而言,我以后很可能成为一名老师,这也是我锻炼自己责任感的机会。”他的队友程石认为:“可能带给孩子的知识是有限的,但是我们更希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能够教会孩子们如何做人,开阔他们的眼界。我想这是我们这次支教的意义所在”

九华乡小学生吴佳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大学生老师就像我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带给我们做一些有趣的实验,不会的问题还可以问他,他让我们学习到了以前从未学习的新知识,让我觉得这个暑假过得很有意义”同学朱文硕也说:“今年参加这个暑假活动,让我枯燥的暑假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如果以后的暑假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要来。这样的暑假真是太棒了!”

(吴锦平、孙丽)



视频观看地址:

安徽卫视:

http://www.ahtv.cn/c/2019/0715/001305953.html?spm=zm5057-001.0.0.1.bPVWYS&from=timeline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