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合肥晚报】“没有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 安师大20多位学子拍下视频为武汉加油

  • 时间:2020-02-0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 我在辽宁省大连市,盼望武汉能渡过难关 "、" 我在安徽省芜湖市,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 "、" 我在四川省,为武汉和中国加油 "…… 为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寒假期间,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 20 多位大学生们从全国各地送上 " 武汉加油 "、" 抗击疫情 " 的祝福视频。

" 放假在家,我们各个学院的大学生们自发组织了这则视频的拍摄,为武汉助力,也表达了对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的祝福。" 据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马星宇介绍,根据前期的统计,目前该校湖北籍在校生有 60 多位,在知晓湖北较为严重的疫情后,学校立即发动学生力量,首先通过邀请身处武汉的学生写下 " 抗疫日记 ",其他省市的 20 多位学生则自发录拍 " 加油视频 ",为身处异地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在他和拍摄视频的大学生们看来," 没有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 ",湖北尤其是武汉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区,大家更多应该给与理解和支持。

阅读原文地址:

合肥晚报:http://iphone.myzaker.com/l.php?l=5e368e4d1bc8e0401f000455&uid=81535865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