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 时间:2020-12-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1221日,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蒋学波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坚决克服重智育轻德育、重分数轻素质等片面办学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党委副书记刘振杰在发言中指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突出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强化一线学生工作,引导青年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和行为习惯,增强“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这些方面作为评价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

副院长王立龙在发言中指出,《总体方案》明确了“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问题。明确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主攻方向,“破五唯”是教育评价改革的关键任务和重中之重

蒋学波强调,各支部特别是教师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党员同志和专业教师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