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关于做好2012年新进人员入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12-06-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季爱新 审核 季爱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2012年新进人员入校报到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和协议约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今年新进人员报到工作相对集中安排在7月3日至4日(时间:9:00—17:00),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前通知本单位新进人员携带有关材料按时报到。
     二、报到程序
     新进人员报到时,需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四份(身份证要求正反复印),一寸近期免冠同底照片4张,到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三会议室进行鉴证,签订入校协议、填写教职工简明登记表,然后凭入校报到程序单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今年实行“一站式”服务,相关单位在报到现场集中为新进人员办理入校手续。
     三、住房安排
     资产管理处负责新进人员的周转房安排工作。由于新进人员对家具的需求不同,经研究,周转房内不再配置家具,所需设施由本人自行购置。请各部门、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协助本单位新进人员做好家具的购置工作。
     四、岗前培训
     学校拟于8月中旬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新进人员拟聘岗位的工作性质和要求,安排好相应的工作任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3-5910066     0553-5910068
     联 系 人:王波涛     喻娜
     特此通知。

                                                             人 事 处
                                                    二○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